一维他奶一

注册表

1.system权限才能删除

如果想要对注册表开某些键值进行修改,就需要获取SYSTEM权限。

这种情况下,我们就可以借助PsExec这个实用工具来解决问题。


将PSEXEC复制到system32系统文件夹下

在开始菜单的搜索框中输入cmd,右键点击cmd.exe图标并选择“以管理员身份运行”来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:

psexec.exe -i -d -s regedit.exe


点击回车之后,就会以System权限打开注册表编辑器了。

之前无法删除的项也可以正常删除了。



2.WIN7中出现TEMP用户文件夹,临时账户登录

2.在开始→运行里面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(找不到开始→运行的话,就按Windows键+r)

3.在注册表里找到下面这个位置
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NT\CurrentVersion\ProfileList


4.你把目录下这些文件夹都单击一下,看看右面的窗口中哪个是C:Users\administrator (administrator是我举的例子,以你自己的用户名为准)

5.找到了这个,就说明左侧窗口你选中的文件夹,就是该当用户在注册表里的对应文件。

6.把这个文件夹直接删除掉(指着文件夹点右键,删除就行了)

7.然后重启系统,用administrator用户再登录系统一次,配置文件就会自动生成了。



评论

© 一维他奶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